矯正用牙線

想問大家都用哪款牙線 原本是用oral B的這款 但最近才發現他改版了 變超級難用 怕買其他的頭很軟穿不過去
megapx
留言
牙線穿引器+牙線,才是唯一解!! 樓上有人推薦的那種矯正用牙線棒,無法深入牙齦縫,真正「環抱」牙齒,所以是無法刮除齒面上的牙菌斑的!! 超級牙線我用過GUM跟歐樂B,都覺得超難用==,較粗的那段線,纖維會跟矯正器勾來勾去的整個起毛,會用到很阿雜^_^ 另外補充牙線穿引器有分不同牌子,推薦GUM的,夠硬才比較好穿(蝦皮可買到)。 之前買過別的牌子,結果超軟,完全沒辦法穿過牙縫,才知道這東西也有好用難用的區別⋯⋯
B14(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