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帶牙套!

有沒有戴牙套的經驗可以分享的! 我現在第一天已經沒辦法咬東西 超痠🥹🥹 希望牙齒可以維持好好的 需要你們的經驗😻 補充一下! 我也想知道有沒有很神的清潔方法或用品 或者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項
留言
只能說帶牙套後 越吃越健康 澱粉:南瓜 地瓜 馬鈴薯 粥 (地瓜加牛奶好吃! 蛋白質:雞胸肉 豆腐 鮭魚 蛋 優格 牛奶 菜:推薦玉米筍 秋葵 菇 洋蔥 花椰菜 蘿蔔 反正就是纖維不要太多的蔬果切細拿去蒸 再加橄欖油 跟調味 水果:香蕉 火龍果 奇異果 藍莓 軟爛水果 (加優格超讚 甜點:巴斯克 布丁 提拉米蘇... 必備工具:食物剪 進階工具:壓泥器 均質機 我戴一個多月 剛拔完牙 戴牙套還是要均衡吃 所有食物蒸完搗爛 但我是實驗室有廚房 自己煮方便 外面賣的義大利麵壓爛搗成泥也不錯哈哈 剛調線幾天就算外面賣的粥也會再搗爛
B16(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