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泰國工作台達電

請問各位年薪百萬級的大大們 近日收到泰達電的Offer, 總年薪算起來是破百 但是是稅前,也不是外派 是泰國直聘 職位是TE 前兩個月去泰國等工作證期間是不會有薪水跟住宿 都要吃自己 後面會提供住宿跟接駁車 其他就不多贅述 目前在一家上櫃公司當自控軟體工程師 月薪來看兩家是一樣的 年薪的話這邊稍低了一點 想去的點是 一直都想去國外看看,剛好有這個機會 又是全英工作環境 不想去的點是 怕屎缺 TE的未來性跟現在的相比還是差了 兩個月無收入的吃自己有點燒錢 會想上來是覺得想了好幾次兩邊的決定 但每次被問的時候又猶豫了 想問問各位大大的看法
愛心
10
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