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泰國工作台達電

大同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請問各位年薪百萬級的大大們
近日收到泰達電的Offer,
總年薪算起來是破百
但是是稅前,也不是外派
是泰國直聘
職位是TE
前兩個月去泰國等工作證期間是不會有薪水跟住宿
都要吃自己
後面會提供住宿跟接駁車
其他就不多贅述
目前在一家上櫃公司當自控軟體工程師
月薪來看兩家是一樣的
年薪的話這邊稍低了一點
想去的點是
一直都想去國外看看,剛好有這個機會
又是全英工作環境
不想去的點是
怕屎缺
TE的未來性跟現在的相比還是差了
兩個月無收入的吃自己有點燒錢
會想上來是覺得想了好幾次兩邊的決定
但每次被問的時候又猶豫了
想問問各位大大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