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懷孕 安胎藥物請益
匿名
請問有孕媽咪正在使用安胎藥是心福Nifedipine(adalat)的嗎?想問服用後有什麼不適嗎或效果,謝謝~~
查看全文
留言
K
匿名
1
目前懷孕33週,也是服用adalat ,我自己吃完會有點頭暈(降血壓的作用)所以要多喝水~~吃完確實有比較好,供你參考
B6
(已編輯)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其他 3 則留言
查看全部 3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