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長庚婦產科醫生推薦!

各位漂亮媽媽們好 因原婦產科醫生預產期比我早一個月 要把我轉診給別的醫生 我有子癲前症高風險 從一驗出來就一直吃阿斯匹靈到現在30週了 想說既然高危險妊娠 我還是去大醫院生產好了! 目前居住地最近的是桃園長庚 離林口長庚也約半小時可抵達 (醫生說只有林口長庚有產房) 一開始掛了李彥璋醫師 一看診後他說他不接生了 因為患者太多被警告 目前只接手上已經有的媽媽 我🥲🥲🥲 後來掛了一位許晉婕醫師 是位女醫師! 但好像都沒有看到這位醫師的相關生產文章 想請問有媽咪是這位女醫師產檢後生產完的 可以跟我分享嗎🙏🏻 已經30週了還沒有固定醫生好焦慮
sticker
留言
我就是給許醫師喔~ 我2胎是給他接生的 她就是一個很像大姊姊沒距離感的醫生 人很好看診時都很像聊天一樣 不會只有問有沒有不舒服(林長的某位醫生真的只問有沒有不舒服就結束了) 然後每次看診都會拍很多張的超音波照片 老公也可以陪同進診間 從產檢到接生及生完後給他看診都很放鬆 總之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