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長庚婦產科醫生推薦!
匿名
各位漂亮媽媽們好
因原婦產科醫生預產期比我早一個月
要把我轉診給別的醫生
我有子癲前症高風險
從一驗出來就一直吃阿斯匹靈到現在30週了
想說既然高危險妊娠
我還是去大醫院生產好了!
目前居住地最近的是桃園長庚
離林口長庚也約半小時可抵達
(醫生說只有林口長庚有產房)
一開始掛了李彥璋醫師
一看診後他說他不接生了
因為患者太多被警告
目前只接手上已經有的媽媽
我🥲🥲🥲
後來掛了一位許晉婕醫師
是位女醫師!
但好像都沒有看到這位醫師的相關生產文章
想請問有媽咪是這位女醫師產檢後生產完的
可以跟我分享嗎🙏🏻
已經30週了還沒有固定醫生好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