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更我對台中榮總婦科很失望

前情提要
#懷孕 3更新懷孕複診台中榮總一樣照不到 豐原新惠生照到了 (原文網址:
親子

#懷孕 3更新懷孕複診台中榮總一樣照不到 豐原新惠生照到了

#3更,如題,說實話我真的很相信大醫院,但因為這次我再也不信了,而且很失望,原本以為大醫院的醫療技術醫生都比一般診所好,但這次後我不這麼認為了,3/1一驗到,我就去榮總看 醫生幫我安排3/4回診,叫我

#更新 我想到一些細節內容也有補上 先聲明我沒有要上升整個醫療團隊 我只想站在我遇到的角度上 讓遇到跟我一樣在榮總的人 可以不要直接相信大醫院就是對的 多看看最好可以去專門看生產婦科的醫院 以下是正題👇🏻 因為3/4發的應該被刷掉了 我會再發一次是要跟大家說 不要覺得大醫院就是最好的 因為台中榮總婦科醫生的疏失 我差點錯失一個新生命 失而復得的感覺 我到現在還是很害怕 如題 說實話我真的很相信大醫院 但因為這次我再也不信了 而且很失望 3/1一驗到 我就去榮總看 因為陰超照不到 叫我先去抽血下午看報告 結果下午醫生沒門診 指數是177 醫生又幫我安排3/4回診 我卻發現回診日是3/4回診單確壓3/11 我請醫生更改 醫生才發現 3/4我的抽血指數從177上升到678 醫生當天看我的報告 直接跟我說 你的指數從678變177 寶寶流掉了 我跟醫生說你看反了 他才連忙道歉 後來一樣看不到要我3/8回診 但幫我看旁邊卵巢沒有物體剝落所以宮外孕機率很低 問我有沒有抽菸我說沒有 醫生說那只有1%機率外孕 叫我3/8來看 應該就有了 滿心期待回家等待 3/8今天指數2999 照不到寶寶不管陰超 腹超都沒有 但肚子不痛也沒出血 醫生說左邊有液體可能是血 醫生還說就跟上次懷疑的位置一樣是右邊 但我跟醫生說你現在位置是左邊 醫生才說喔喔對是左邊 (但醫生3/4根本不是這樣講) 醫生又說 但子宮內外都沒看到胚胎 醫生也不知道外孕的位置 只說照不到就是宮外孕 醫生當下叫我跟家人討論要吃藥還是打針 已經討論要怎麼拿掉 我當下只會哭 其他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但家人叫我先回家 去別的地方在看 以下是我的抽血報告 跟驗孕棒
megapx
megapx
由上到下是 3/1 3/4 3/7驗孕 接著就是今天3/8下午我去新惠生 下面是在豐原新惠生照到的
megapx
新惠生的醫生一開口問我 榮總醫生幫你抽血指數多少 我說2999 醫生立馬說這樣一定照的到 我說榮總說我外孕要我拿掉 所以我才又來找你們 新惠生醫生一照腹超 就立馬看到 我知道大家都說要多看幾間 但我對榮總最大的失望是 誤診3次就算了 第二次直接跟我說寶寶已經流掉了 才發現是自己看錯 第三次 當下直接判斷我子宮外孕要我拿掉 連位置都不知道在哪裡就要我決定 而我之所以會發這篇文 就是要讓原本有大醫院迷思的媽媽們 不一定大醫院就是非常專業的 醫生說的就是百分百正確 也不是大醫院的設備就是最好的 生小孩還是建議到專門婦產生產的醫院去 別人在問我榮總好不好時我一定會說很糟糕 決定全在個人,但是我的體驗就真的很糟糕
愛心
驚訝
哈哈
76
1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