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胎夢很真實,性別結果大翻盤
匿名
如題~~
自從懷孕後時不時會夢到跟寶寶有關的夢👶
一直夢到男寶寶,還會在夢裡看到他的🐦🐦(換尿布場景)
然後各種直覺也讓我覺得肚子裡的是男寶 整個被自己洗腦
前幾天去產檢時,剛好週數差不多可以看到性別(16w)
醫生各項檢查看完後準備要結束我就問醫生現在可以看到性別了嗎?
醫生說可以了喔,你們要直接知道性別嗎
因為我們沒有要辦性別趴 直接知道沒問題的😆
醫生再照一次側面,給我們看生殖結節 大概小於10度
一看就知道是女寶寶了~~ 他說如果是男寶寶,角度會大於30度左右
真的沒想到胎夢是做心酸的😂 我們是男女都可以的爸媽,但知道是妹妹後有一種更驚喜的感覺!
我老公那邊都是生男生居多,他自己也只有一個弟弟
現在知道性別後跟寶寶更有連結的感覺!
小名本來是中性的,現在在後面+個妹 更可愛哈哈哈
題外話,本來產檢很緊張
很怕體重增加很多,畢竟距離上一次檢查是四週前了 但出乎我意料的是體重竟然沒有增加!希望可以保持下去不要讓我胖太多🥹
附上一張網上的孕期反應猜猜看(這個有很多版本,大家參考即可)
最後問問有沒有同期的媽咪🤩
我的預產期是6/28 巨蟹女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