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新生兒衣服

我很好奇各位媽咪買新生兒衣服時都是買有牌子的還是便宜就買 蝴蝶衣、包屁衣你們都各買幾件才夠啊⋯ 還是買個幾件 等小孩出生看用量再去買 我真的 好 焦 慮 ⋯(;´༎ຶД༎ຶ`) 27週了(女寶)新生兒用品一個都還沒買 也毫無頭緒 更! - 謝謝各位媽咪的建議 要不然真的會把自己煩死😀 也沒想過會有這麼多人回覆 好感動🥹 省掉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謝謝妳們💗💗💗
留言
我27週時,新生兒衣物也是半樣都沒買,不用急。只有建議嬰兒床在最近先看好,在生之前先叫先生組好,那個要花一點體力。 言歸正傳,NB蝴蝶衣/包屁衣,一般人至少要備六件,還要看你家幾天洗一次衣服,我最高紀錄是因為洗屁屁技術差沾到屎尿,一天換三件Q_Q 推薦麗嬰房跟媽媽餵還有BENNY的,這些都台灣製,料子極佳,麗嬰房版型較小,媽媽餵跟BENNY版型較大,也有朋友推薦我UNIQLO,但我拿到的恩典中,我覺得UNIQLO的料子最差就是了。 包巾至少也要二三條,我拿到的恩典有媽媽餵蠶寶寶、ErgoPouch、跟自己買的LTD,還有傳統紗布包巾。一個月內的用媽媽餵蠶寶寶很方便且會睡很穩,但這超過一個月就不建議,ErgoPouch可以把手包比LTD蝴蝶形式更緊,是能用到二三月的。 等到了三個月以後,就看你幾天洗一次衣服吧,屎沒那麼多了不太會失誤換衣,如果你天天洗衣服,說不定四件就夠(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