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副食品冷凍問題

目前快4個月要開始準備副食品了 想詢問各位爸媽 有哪個分裝盒密封性比較好的嗎 因為家中長輩冷凍冰滿滿什麼東西都有 怕冰在裡面會有怪味.. 因為家裡已經有4台冰箱 不宜再購入新冰箱 會跳電哈哈
留言
推薦Bebelock副食品分裝盒 矽膠的很好脫模 從寶寶4m用到1y多 初期用來試敏和調配不同口味的粥 之後寶寶長大不吃粥了 還可以做蒸糕或果汁冰磚 大容量推薦 樂扣樂扣副食品分裝盒 因為我失手打破1個導致不夠用 總共買了2組 可以裝燉飯.燉麵和水果 如果是要冰冷凍 又沒什麼空間存放 使用矽膠模比較不佔空間 彩色的一看就很明顯 但做的量一多 會覺得分裝很麻煩 而且很容易吸附油脂或異味 樂扣是玻璃的 最怕東西太多 結果不小心摔破 但是他可以直接進電鍋 和微波爐超方便
B3(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