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詢問 孕媽咪食用保健食品的順序

預產期7/16 目前懷孕24w 原本懷孕初期都只有吃活力媽媽的葉酸 3個月之後改吃雀巢媽咪的綜合維他命 因為只吃這項所以都沒固定在某個時段吃 詢問過醫生也沒特別建議還要補吃哪些 就看自己的需求還有食用後的反應~ 近期因為收到身旁很多生完的親友們給的保健品 加上自己也想補吃鈣(預防抽筋)跟 益生菌(大便很不順疑似有長痔瘡..) 想詢問孕媽咪是否有建議的服用順序!? 目前手上有 惠氏媽咪的藻油/LC40益生菌 BHK的綜合維生素/螯合鈣錠 還有各牌子的卵磷脂(預計30w在開始吃 加上還有在上班的關係 最近體力比較不好 也想喝喝看滴雞精 但不知道這樣對身體會不會太負擔😂 另外每天早餐飯後還要服用阿斯匹靈 想知道也有其他孕媽咪後期補那麼多的嗎?
留言
目前22週 1)早上空腹:滴雞精+燕窩 2)早餐或中午飯後: 綜合維他命(含鐵+葉酸)+藻油+葉黃素+維生素D 3)下午+睡前:鈣(我買孕哺兒一天兩次空腹時) 4)一天2-3次:益生菌 5)一天一顆阿斯匹靈,不過我選晚上吃 備註:我抽血檢驗是D不足,所以被醫生要求額外加強。 大便不順的話,超級推「現磨黑芝麻醬」喔(還帶有芝麻油的,不是單芝麻粉)讓你便便形狀漂亮,還用滑的出來,屁屁口不會殘留👍🏻👍🏻超多朋友被我推薦後,跟我形容的一樣,好好笑! 亞尼活力的黑棗精我也有買,也能上廁所,但黑芝麻還可以補鈣,就擇一選黑芝麻了。
B13(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