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至3歲 嬰兒換奶推薦~~~~

大家好 我們家小孩目前三個月大 出生後原本喝母奶 大概一個月前換成喝能恩全護 但是大概只有前兩個禮拜喝的比較好 120-150奶量 很常喝奶喝到一個小時 不管拉長時間餵或正常時間餵都一樣 然後喝不完下一餐會提早哭 我覺得沒關係 因為大小餐跟提早餓本來就正常 但也是喝大概一半就不喝了⋯ 不確定是不是厭奶期 因為在喝母奶期間也是很常這種情形發生 或許本來就是不重吃的孩子 今天嘗試換成s-26柏榛系列 感覺也是愛喝不喝🥲 另外奶嘴頭也換過好幾種了 目前接受的是貝親s、MOTHER-K跟MOYUUM 想問各位媽媽有沒有類似的狀況 可以推薦寶寶喝得順的奶 或是 奶瓶也有關係呢(目前是小獅王玻璃奶瓶 真的每餐餵奶都心好累 只要到餵奶時間就有點焦躁 因為卡在目前的體重蠻久的了⋯ 睡眠目前睡的很好 就是奶的部分很困擾啊~~~ 謝謝大家🙏
留言
可以改用別的奶瓶看看啊!hegen推薦 我聽過的小孩通常接受度都滿高 奶嘴吸得習慣也不太脹氣 重點是瓶口比較寬好洗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