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至3歲 嬰兒換奶推薦~~~~

匿名
大家好
我們家小孩目前三個月大
出生後原本喝母奶
大概一個月前換成喝能恩全護
但是大概只有前兩個禮拜喝的比較好
120-150奶量
很常喝奶喝到一個小時
不管拉長時間餵或正常時間餵都一樣
然後喝不完下一餐會提早哭
我覺得沒關係 因為大小餐跟提早餓本來就正常
但也是喝大概一半就不喝了⋯
不確定是不是厭奶期
因為在喝母奶期間也是很常這種情形發生
或許本來就是不重吃的孩子
今天嘗試換成s-26柏榛系列
感覺也是愛喝不喝🥲
另外奶嘴頭也換過好幾種了
目前接受的是貝親s、MOTHER-K跟MOYUUM
想問各位媽媽有沒有類似的狀況
可以推薦寶寶喝得順的奶
或是
奶瓶也有關係呢(目前是小獅王玻璃奶瓶
真的每餐餵奶都心好累
只要到餵奶時間就有點焦躁
因為卡在目前的體重蠻久的了⋯
睡眠目前睡的很好 就是奶的部分很困擾啊~~~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