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媽媽們都用哪個牌子的妊娠油

寶寶來到6週了,最近看了蠻多文章都說要擦妊娠油,也看到一些文章不能使用含有香精成分之類甚至有怕變畸型兒,媽媽們都用什麼品牌的妊娠紋可以推薦?
留言
推薦可以去專門精油店買玫瑰果油(我有加杏仁油) 便宜又好用 一開始用mamaway的 好用但不便宜 尤其我狂擦用量大🤣 然後再搭個霜就可以的 我是買媽咪莉娜的 但我覺得舒特膚那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