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媽媽們都用哪個牌子的妊娠油

寶寶來到6週了,最近看了蠻多文章都說要擦妊娠油,也看到一些文章不能使用含有香精成分之類甚至有怕變畸型兒,媽媽們都用什麼品牌的妊娠紋可以推薦?
留言
其實真的很看體質 但真要推薦 蕾莉歐很臭,可是真的好用 我朋友打瘦瘦針,也擦淡一些肥胖紋 但我覺得有個小技巧,不管是哪一牌妊娠霜,都要加上bio oil和嬰兒油,三個混一起擦 油油亮亮非常保濕,是一位媽媽推薦給我的,他身邊好多朋友這樣做也沒妊娠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