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懷孕 孕初期
匿名
有媽媽孕初期也是一直出血悶痛 但寶寶還是健康長大嗎?目前安胎中 都有回診觀察 但寶寶都有健康長大 只是很擔心所以上來問問看媽媽們
初期
查看全文
留言
C
世界末日快來了
0
我兩種情況都有遇到 第一胎出血照超音波沒心跳流產 第二次懷孕出血比第一次嚴重,從8週開始就陸陸續續出血,顏色從深咖啡色分泌物到月經第一、二天的出血量都有,檢查找不到原因沒有安胎只在家休息躺床,現在33週一切平安 說不焦慮是騙人的但就只能放寬心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B2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全部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