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10個月寶寶可以吃的點心推薦~

我們家寶寶現在10個月大了,副食品目前吃得還算不錯 像是泥狀的、煮軟一點的飯、還有一些手指食物都有在吃,接受度也都不錯~ 最近開始想給他嘗試一些不是正餐類的點心,想讓她吃吃看不同口感跟食物,當然還是希望健康為主、不要太過調味的,最好也能訓練咀嚼或抓握的能力~ 目前有試過的有: 香蕉切片(超愛🥹)、地瓜小塊蒸軟、米餅、自製豆腐小方塊 但覺得好像都差不多,也怕他吃膩🥲 想請問各位爸媽,有沒有推薦適合這個月齡可以嘗試的點心? 不一定要自己做(雖然能自己做當然最好哈哈),市售的也可以,只要是你們覺得寶寶愛吃又安心的~ 有附作法更感謝啦❤️
愛心
23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