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孕初期的小點心

目前九週,因為這寶貝非常得來不易,任何孕初期的不適都甘之如飴,還和先生還開玩笑的說越不舒服我越安心。 目前最明顯的害喜症狀是一餓就乾嘔、食欲時有時無。為了方便快速減輕症狀,準備一堆小包裝的蘇打餅,除了方便保存、也方便在外的時候吃兩口~ 但吃幾週滿肚子蘇打餅後覺得好像吃太多精緻澱粉了🫠 雖然都說能吃得下比較重要,但還是希望可以盡量考量一下媽媽的健康和體重 所以請教各位前輩們,當時有沒有什麼自己用來在餓的時候快速吃兩口的寶藏點心呢? 還是蘇打餅就是最寶藏的那個了? 謝謝分享~
留言
推薦小蕃茄跟水煮蛋。蛋含維他命B也可以幫助減少孕吐或噁心感。我通常是多煮幾顆水煮蛋,然後不撥蛋殼存放在保鮮盒內(冷藏最多3天左右),早上或肚子餓時要吃再撥殼。小番茄食慾不佳沒胃口時吃也不會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