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孕初期的小點心

匿名
目前九週,因為這寶貝非常得來不易,任何孕初期的不適都甘之如飴,還和先生還開玩笑的說越不舒服我越安心。
目前最明顯的害喜症狀是一餓就乾嘔、食欲時有時無。為了方便快速減輕症狀,準備一堆小包裝的蘇打餅,除了方便保存、也方便在外的時候吃兩口~
但吃幾週滿肚子蘇打餅後覺得好像吃太多精緻澱粉了🫠 雖然都說能吃得下比較重要,但還是希望可以盡量考量一下媽媽的健康和體重
所以請教各位前輩們,當時有沒有什麼自己用來在餓的時候快速吃兩口的寶藏點心呢? 還是蘇打餅就是最寶藏的那個了?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