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我的兩個寶貝因為輸血症候群先去天堂等我了
她們要我謝謝各位雲端姨姨們用心推薦
希望各位姨姨叔叔們可以平安健康
謝謝大家☺️
———————————————————
目前懷孕四個多月,雙胞胎,預產期115/5/27
這星期日要出發去東京玩
有把阿卡將、西松屋排進行程裡
目前想到可以買
犬印托腹帶、貝親奶瓶、Combi 磨甲器、紗布巾、麵包超人玩具、奶嘴、耳溫槍、寶寶凡士林、紗布衣/包屁衣
寶寶出生的時候是春天
不太清楚該買什麼樣的衣服
身邊的朋友有叫我買紗布衣?
但我上網看好像都推薦直接買包屁衣就可以了?
也不知道要準備幾件包屁衣/紗布衣….
尺寸的話也有人說直接買70?但剛出生怎麼穿70..?
奶瓶的話 因為後續送托也在想要買幾隻才好
想詢問大家
1. 紗布衣還是直接穿包屁衣就好?
1-2. 如果直接買包屁衣的尺寸怎麼挑選?
1-3.大概剛出生或需要幾件才夠呢?
2. 奶瓶(不餵母奶) 會建議要準備幾支呢?
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或推薦我去日本要買什麼嬰幼品🥺🥺🥺
幫幫才4個月但媽媽很焦慮要準備什麼的媽媽😭
留言

國立中央大學
雙寶媽 寶寶3個月
新生兒衣服60cm
先10件就好了
紗布包屁都可
但一定開襟式的
脖子一開始軟得很可怕
奶瓶一律240以上 寬口
我自己買玻璃但真的超重
四小時一round的話
建議至少先備8支
真心推薦洗奶瓶跟泡奶機
一分鐘可以出一罐內內
同時哭鬧的時候很需要
很多東西其實台灣買就好
我現在只想去日本扛玩具😆
阿睡覺的包巾如果那邊有
也先買 睡過夜神器
然後
雙胞胎大部分很難撐到足月生
我是34w+6卸貨
寶寶出來兩隻都不到2000
所以到現在還在穿60cm喔🤣
還有我家寶貝們很會吐奶
出月中回家
經歷一週地獄不睡覺折磨後
(完全沒後援
寶寶在家基本不會穿衣服
(全部蓋毯子
現在只有要送保母才會好好穿衣服😂
先想到這樣
超多可以分享的血淚
雙胞胎真的加油
父母要好好撐住
一打二是打不過的
補充:
寶寶2個月的時候,
我們購入了烘衣機,超棒
B8(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