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 請益! 日本買嬰兒用品🥺

更 我的兩個寶貝因為輸血症候群先去天堂等我了 她們要我謝謝各位雲端姨姨們用心推薦 希望各位姨姨叔叔們可以平安健康 謝謝大家☺️ ——————————————————— 目前懷孕四個多月,雙胞胎,預產期115/5/27 這星期日要出發去東京玩 有把阿卡將、西松屋排進行程裡 目前想到可以買 犬印托腹帶、貝親奶瓶、Combi 磨甲器、紗布巾、麵包超人玩具、奶嘴、耳溫槍、寶寶凡士林、紗布衣/包屁衣 寶寶出生的時候是春天 不太清楚該買什麼樣的衣服 身邊的朋友有叫我買紗布衣? 但我上網看好像都推薦直接買包屁衣就可以了? 也不知道要準備幾件包屁衣/紗布衣…. 尺寸的話也有人說直接買70?但剛出生怎麼穿70..? 奶瓶的話 因為後續送托也在想要買幾隻才好 想詢問大家 1. 紗布衣還是直接穿包屁衣就好? 1-2. 如果直接買包屁衣的尺寸怎麼挑選? 1-3.大概剛出生或需要幾件才夠呢? 2. 奶瓶(不餵母奶) 會建議要準備幾支呢? 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或推薦我去日本要買什麼嬰幼品🥺🥺🥺 幫幫才4個月但媽媽很焦慮要準備什麼的媽媽😭
留言
雙寶媽 寶寶3個月 新生兒衣服60cm 先10件就好了 紗布包屁都可 但一定開襟式的 脖子一開始軟得很可怕 奶瓶一律240以上 寬口 我自己買玻璃但真的超重 四小時一round的話 建議至少先備8支 真心推薦洗奶瓶跟泡奶機 一分鐘可以出一罐內內 同時哭鬧的時候很需要 很多東西其實台灣買就好 我現在只想去日本扛玩具😆 阿睡覺的包巾如果那邊有 也先買 睡過夜神器 然後 雙胞胎大部分很難撐到足月生 我是34w+6卸貨 寶寶出來兩隻都不到2000 所以到現在還在穿60cm喔🤣 還有我家寶貝們很會吐奶 出月中回家 經歷一週地獄不睡覺折磨後 (完全沒後援 寶寶在家基本不會穿衣服 (全部蓋毯子 現在只有要送保母才會好好穿衣服😂 先想到這樣 超多可以分享的血淚 雙胞胎真的加油 父母要好好撐住 一打二是打不過的 補充: 寶寶2個月的時候, 我們購入了烘衣機,超棒
B8(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