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寶寶送托前大家會怎麼加強他們抵抗力?

我們一月就要送托了 雖然是私托但一班也有快十個 寶寶到現在7m中間還沒有感冒過 很怕送去刷病毒碼可是好很慢 我才剛回公司又一直請假或wfh感覺也不太好 想問大家會怎麼趁這期間加強寶寶的抵抗力 目前我想先這三個試試看… 1. 因為我們是全母奶第一次要轉配方 奶粉想挑好吸收一點,能補多少就補多少的 我看純睿、啟賦、臻護之類的都寫有銜接母乳什麼什麼成分 是真的有差嗎? 我知道飲食均衡最重要 副食品我們也都吃得正常 就是怕寶寶換奶後營養不足 有沒有奶粉是真的針對體質跟加強抵抗力去做的 2. 要特別補充益生菌或乳鐵蛋白嗎? 寶寶沒有曬什麼太陽,我自己保健品有多吃維生素D 離乳以後除了維生素D 想問推薦哪一家益生菌跟乳鐵蛋白 或者要特別挑什麼菌可能對過敏體質也有幫助 3. 蘋果洋蔥水好像比較多是感冒了才喝 那我現在隔個幾天就開始弄來當作食補好嗎?
留言
從有腸絞痛開始就在吃寶乖亞+D吃到大,一歲後才有買乳鐵蛋白加在奶奶裡,唯一有在吃過敏的就是希普利敏 除此之外什麼葉黃素、鈣質鐵質的,藥局會推薦,但吃得正常其實也不太需要買,醫生說有些成分四歲以後在攝取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