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至3歲 我哄不好我的寶寶

匿名
明天就要從月子中心退房了
四天前因為護理師的鼓勵
開始了為期三天的親子同室
結果感受到了深深的挫折
之前都是白天接回來,下午或晚上推回去
頂多8小時的相處,覺得自己的寶寶很乖很可愛
然而在這三天,我幾乎每天只睡2-3個小時
而且還是不知道寶寶的行為規律
為什麼不睡覺?
為什麼嬰兒室的護理師說他吃得很好,到我手上就不吃了?
應該四小時餵一次,三小時就在哭是因為餓了嗎?
為什麼包巾包不起來?
還有最重要的,為什麼哭?
5S安撫法除了吸允(奶嘴)有用之外,其他一點效果都沒有
但是奶嘴很容易被吐掉,然後又哭了
除了餵奶時安靜一點之外,其他時間幾乎都在哭
已經哭到沙啞,哭到失聲,還在哭
詢問護理人員也只是輕飄飄的一句5S安撫法多嘗試幾次
甚至懷疑是二月鬧,排氣操也做了,按摩也按了,益生菌也吃了
還是一點緩解的跡象都沒有
我真的不懂我的寶寶
明天就要回去了
我好害怕也好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