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薪家庭, 小孩今年滿兩歲打算送去幼兒園(幼幼班)
因為會有接送問題, 主要考慮準公幼&私立幼兒園.
已經先將離家太遠的幼兒園排除, 剩下目前這幾間在考慮:
1. 喬幼(私立)
2. 大自然(私立)
3. 育太(私立)
4. 天愛(114年度轉準公幼)
*更-已參觀心得:
1. 喬幼(私立) >
室內空間環境不錯, 廁所乾淨, 公共區有點像是親子館, 總共三層樓.
課表豐富, 但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給我感覺有點太制式?
備註: 假日去公園有碰到其他家長是蠻推薦的.
2. 大自然(私立) >
園長介紹他們的教學方式蠻喜歡, 很多戶外活動、校外教學, 還有額外安排體能、自然課(會有活體昆蟲)等.
但室內空間不大, 且寒暑假園方各放一週(沒後援的家庭可能會挺困擾).
整體很喜歡, 但學費真的不低呀~
備註: 延托到18:30. 姪女同學小時候唸這家幼兒園說上課蠻好玩蠻開心的(約七八年前的時候了)
3. 育太(私立) >
因近期腸病毒關係, 園方只開放參觀1F.
室內環境空間OK整體乾淨、幼幼班教室內有獨立廁所.
前後都有規劃自己的室外空間(有搭遮雨棚), 參觀時有看到幼幼班跟小班小朋友, 看起來都蠻開心的.
備註: 延托到19:30 (幼幼班老師有特定之外, 小班之後老師會一路帶班到畢業)
4. 天愛(114年度轉準公幼)
參觀時午休時間還未結束, 園方只開放參觀1F.
有自己的室外空間(沒有遮雨棚), 1F教室不大, 小朋友廁所有區分男/女廁
今年加入準公幼, 偷偷問了招生情況, 好像會需要抽籤哈哈.
備註: 延托到18:00 (幼幼班~大班都會換老師)
終於利用休假時間把幼兒園參觀完, 最終可能考慮育太或是大自然~ 希望有其他家長小朋友有讀過這兩家或是也參觀過可以一起經驗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