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幼教老師板yui6/18要去當幼幼班暑期老師,有問題想詢問老師們!我是第一次接幼幼班的暑期導師,而且是一個人帶班快兩個月(另外一位教助員不會帶上課,所以主要是依我為主),好擔心🥹,有八個小朋友,八月會再來一個新生,雖然有聽說暑假沒有什麼課程進度,但自己完全沒有帶班經2421
L親子板L.L.1/7#討論 高雄幼稚園幼幼班選擇雖然還有幾個月可以考慮,但心裡一直在拉扯,目前兒子一歲半,已經確定8月送幼幼班,目前兩間在考慮1.民族2.亞特蘭,1.參觀過環境,老師一句話就把我收買了🤣每天都一定會帶小朋友出來玩設施,一次都只有一個
X親子板xxx99911/5#0至3歲 板橋幼兒園雙薪家庭, 小孩今年滿兩歲打算送去幼兒園(幼幼班),因為會有接送問題, 主要考慮準公幼&私立幼兒園.,已經先將離家太遠的幼兒園排除, 剩下目前這幾間在考慮:1. 喬幼(私立),2. 大自然(私立),3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