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 需要一些備孕大神幫忙

匿名
和我老公結婚約一年
由於都沒有避孕
去年八月 我擔心是自己的問題
於是就約了老公一同做了檢查
(自己沒勇氣要他陪我而已)
沒想到 我竟然沒問題..
我老公的紅字倒是有四項
(他很偶爾會有剛開始想要 有硬 沒多久又軟了 但不是很頻繁 所以我沒有料到他那塊)
醫生簡單說 吃些保健食品就好了
推薦了赫X司 (不間斷吃了四個月)
但我老公的狀態
好像還是偶爾會心有餘而力不足
(雖然這不能判斷為沒什麼改善)
不過確實也還沒懷孕..
# 我老公35y
不菸不酒不晚睡 睡眠也非常熟
(除了工作壓力蠻大)
我們同時也有在吃中藥 魚油
這個月月經來 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希望有經驗的好孕爸媽
能夠教教我
我應該幫我老公換保健食品
(很貴也沒關係)
還是需要改些什麼
有什麼推薦的
我真的爬了很多文章..
但對男生這類的問題真的很迷茫
拜託各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