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 需要一些備孕大神幫忙

和我老公結婚約一年 由於都沒有避孕 去年八月 我擔心是自己的問題 於是就約了老公一同做了檢查 (自己沒勇氣要他陪我而已) 沒想到 我竟然沒問題.. 我老公的紅字倒是有四項 (他很偶爾會有剛開始想要 有硬 沒多久又軟了 但不是很頻繁 所以我沒有料到他那塊) 醫生簡單說 吃些保健食品就好了 推薦了赫X司 (不間斷吃了四個月) 但我老公的狀態 好像還是偶爾會心有餘而力不足 (雖然這不能判斷為沒什麼改善) 不過確實也還沒懷孕.. # 我老公35y 不菸不酒不晚睡 睡眠也非常熟 (除了工作壓力蠻大)
megapx
我們同時也有在吃中藥 魚油 這個月月經來 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希望有經驗的好孕爸媽 能夠教教我 我應該幫我老公換保健食品 (很貴也沒關係) 還是需要改些什麼 有什麼推薦的 我真的爬了很多文章.. 但對男生這類的問題真的很迷茫 拜託各位了
sticker
留言
我跟你說說我的經驗吧,我也是整體精蟲偏弱小,醫生也是推薦吃富精多,但我沒理他,我是自已另外買各個保養品,B群,鋅,C,D3,E,葉酸,魚油,L精胺酸,蝦紅素,左旋肉鹼,Q10,硒,等大約11項,量幾乎都吃到安全劑量的上限,最重要,還要搭配運動,這樣我持續吃4個多月,就有讓老婆懷孕了,原本將近三年懷不了,再調整身體前,試管我試過,失敗,精蟲太弱,十幾個肧胎只有一個能用,植入後沒成功,所以就算要試管,身體也需要調理好,肧胎等級及數量才會高,成功率才會高
B7(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