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懷孕 請問推薦的孕婦維他命
匿名
目前12週 請問要開始吃孕婦維他命了嗎? 老婆會孕吐有沒有推薦比較好吞的? 除了孕婦維他命還有需要吃鈣或是葉酸之類的嗎?
懷孕
查看全文
留言
東海大學
2
B2
我也是診所推薦新保麗能直接買 是巧克力味又很好吞👍🏻👍🏻 (我連普拿疼都很常吞失敗….🤦🏻♀️) 可以去申請媽媽禮拿各大品牌的綜合維他命 但都蠻大顆的 吃過一輪再決定要買哪一種也可以~ 中期吃威德檸檬酸鈣粉這也很好吃 試過其他鈣錠我吞不下去只好吃粉 懶得一天吃三包粉也可以喝牛奶代替 一天盡量補充到1000mg不然會抽筋! 前期自己有買DHC鐵劑補充是膠囊的也好吞 後期醫生有開鐵劑也是巧克力味 可以咬碎的就沒有障礙了
B15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全部 2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