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常溫副食品選擇

大家好~我是新手媽媽,寶寶目前6個月 從4個月開始吃泥吃得還不錯,現在一餐最多可以吃到100左右! 先生因為常要出差,我就會帶寶寶從新竹搭高鐵回高雄娘家,找外婆支援 從家裡出門大概就要兩個小時多,怕寶寶路上除了喝奶外會餓,想說要找可以方便常溫攜帶保存的寶寶粥、或各類小零食之類的 媽媽就想圖個輕鬆,不要讓寶寶歡,吵到車上的人 但研究一番之後還是有點不知道怎麼挑比較好 我的認知是副食品不應該加鹽 避免造成寶寶腎臟負擔 但很多產品都寫「無鹽」可是成分表又會看到鈉含量 不確定是因為天然食材本身也會有鈉? 現在有點搞不懂所以市售寶寶粥真的都是無鹽嗎? 想問大家你們都怎麼挑副食品的? 我的孕腦現在真的霧煞煞😵‍💫
留言
要外出的話蠻推薦 真的粥的寶寶粥 它的袋子可以自己站在桌上 餵寶寶的時候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而且常溫打開就能用擠的或用湯匙餵 連底下邊邊角角都可以挖得很乾淨!! 一打一的時候必帶🤣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