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懷孕改善抽筋(味道敏感)

懷孕之後真的覺得身體完全不是自己的🥲 以前什麼都可以吃,現在對味道超敏感 很多東西聞到就不舒服,連保健食品有味道都不行…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進到孕中期 現在半夜也很常抽筋,有幾次直接痛醒大爆哭,先生也嚇到 產檢的時候醫生是有說可以補充鈣 也有提到有些人會一起補鎂,對抽筋會比較有幫助 但我現在的問題是我不太會吞顆粒的東西😵 液體的東西只要有味道就會反胃 牛奶也沒辦法喝太多,不然會覺得很噁心 我知道孕婦要多補充營養的東西 但一直找不到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 想問一下大家懷孕的時候鈣跟鎂都是怎麼補充的? 或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好好吃下去補充其他的營養嗎?
留言
我推薦妳試試看鈣粉!!! 我是有吞藥障礙 葉酸 鈣 都是吃粉狀的~
megapx
megapx
然後底下的鈣可以用含的 味道完全不可怕! 只不過一顆只有150 上面的海洋鈣粉一包有400! 然後也推薦這兩罐保久乳 鈣也蠻多的~
megapx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