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懷孕改善抽筋(味道敏感)

匿名
懷孕之後真的覺得身體完全不是自己的🥲
以前什麼都可以吃,現在對味道超敏感
很多東西聞到就不舒服,連保健食品有味道都不行…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進到孕中期
現在半夜也很常抽筋,有幾次直接痛醒大爆哭,先生也嚇到
產檢的時候醫生是有說可以補充鈣
也有提到有些人會一起補鎂,對抽筋會比較有幫助
但我現在的問題是我不太會吞顆粒的東西😵
液體的東西只要有味道就會反胃
牛奶也沒辦法喝太多,不然會覺得很噁心
我知道孕婦要多補充營養的東西
但一直找不到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
想問一下大家懷孕的時候鈣跟鎂都是怎麼補充的?
或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好好吃下去補充其他的營養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