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懷孕 一直看到生產後離世的新聞跟文章感覺很害怕

匿名
目前23w
最近這幾天的新聞
一直都是那位生產後離世的女警
也因為這位女警的事情
開始有很多人分享她生產時大出血的狀況
前半段孕期
我都是很開朗的媽媽
但是近期這些文章新聞層出不窮
我不禁開始害怕這些事情會不會就這樣
也同樣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感覺自己都快要憂鬱症了
也深知這是一個不能夠預期的事情
生產就是鬼門關前走一遭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跟老公說
老公也只是叫我不要再看這些文章
但這些文章就是會自己跑出來
甚至有一些是前面用很輕鬆的方式說懷孕的過程
最後冷不防的來一個媽媽還是突發狀況
或是什麼併發症離開了
真的覺得很憂鬱很害怕
———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留言~
其實我就是想要說出來~
希望有人可以討論甚至是共情~
看了大家的留言真的覺得好多了!
尤其是那個搭飛機的比喻真的說的太好了!
😂😂
我本來是在婦幼醫院產檢(有血庫)
本來就有在考慮是不是還是轉到大醫院!
現在還是決定要轉到大醫院生產了!
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也會努力不去看這些噩耗!
也會做好該做的心理準備!
願每個媽媽都能夠生產平安順利~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