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懷孕 一直看到生產後離世的新聞跟文章感覺很害怕

目前23w 最近這幾天的新聞 一直都是那位生產後離世的女警 也因為這位女警的事情 開始有很多人分享她生產時大出血的狀況 前半段孕期 我都是很開朗的媽媽 但是近期這些文章新聞層出不窮 我不禁開始害怕這些事情會不會就這樣 也同樣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感覺自己都快要憂鬱症了 也深知這是一個不能夠預期的事情 生產就是鬼門關前走一遭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跟老公說 老公也只是叫我不要再看這些文章 但這些文章就是會自己跑出來 甚至有一些是前面用很輕鬆的方式說懷孕的過程 最後冷不防的來一個媽媽還是突發狀況 或是什麼併發症離開了 真的覺得很憂鬱很害怕 ———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留言~ 其實我就是想要說出來~ 希望有人可以討論甚至是共情~ 看了大家的留言真的覺得好多了! 尤其是那個搭飛機的比喻真的說的太好了! 😂😂 我本來是在婦幼醫院產檢(有血庫) 本來就有在考慮是不是還是轉到大醫院! 現在還是決定要轉到大醫院生產了! 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也會努力不去看這些噩耗! 也會做好該做的心理準備! 願每個媽媽都能夠生產平安順利~ 謝謝大家❤️
留言
真的不要看,懷孕初期就是滑到自然流產、中期沒胎動、晚期胎停、產後出血、生產完還有一堆小朋友什麼問題的我覺得根本演算法問題⋯⋯你越在乎什麼,停留頁面越久他越愛推這個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