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 😭求求「試管成功」的建議,需要信心

匿名
結婚跟備孕都是,即將邁入第二年了
之前有做過檢查,AMH比較低
但醫生說還是可以試試看自然懷孕
我跟老公都很想要小孩
不過我真的很害怕打針
這幾天看了一些試管的文章
想到有可能挨了數十針結果還是失敗
覺得更恐懼了...
想要請問有「養卵三個月」
可以提高試管成功機率是真的嗎?
我今年32歲,12月測出AMH是1.2,維他命D缺乏
請問這樣,我是不是應該要吃DHEA、維他命D3
除此之外還有建議要如何養卵嗎?
不知道中部有沒有推薦的試管醫師呢?
希望有試管成功的前輩指點迷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