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 😭求求「試管成功」的建議,需要信心

結婚跟備孕都是,即將邁入第二年了 之前有做過檢查,AMH比較低 但醫生說還是可以試試看自然懷孕 我跟老公都很想要小孩 不過我真的很害怕打針 這幾天看了一些試管的文章 想到有可能挨了數十針結果還是失敗 覺得更恐懼了... 想要請問有「養卵三個月」 可以提高試管成功機率是真的嗎? 我今年32歲,12月測出AMH是1.2,維他命D缺乏 請問這樣,我是不是應該要吃DHEA、維他命D3 除此之外還有建議要如何養卵嗎? 不知道中部有沒有推薦的試管醫師呢? 希望有試管成功的前輩指點迷津🙏🏻
愛心
10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