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 😭求求「試管成功」的建議,需要信心

結婚跟備孕都是,即將邁入第二年了 之前有做過檢查,AMH比較低 但醫生說還是可以試試看自然懷孕 我跟老公都很想要小孩 不過我真的很害怕打針 這幾天看了一些試管的文章 想到有可能挨了數十針結果還是失敗 覺得更恐懼了... 想要請問有「養卵三個月」 可以提高試管成功機率是真的嗎? 我今年32歲,12月測出AMH是1.2,維他命D缺乏 請問這樣,我是不是應該要吃DHEA、維他命D3 除此之外還有建議要如何養卵嗎? 不知道中部有沒有推薦的試管醫師呢? 希望有試管成功的前輩指點迷津🙏🏻
留言
我結婚5年才藉由試管生出一對雙胞胎,我也是很害怕打針,前面做過人工受孕2次失敗,後來換一家同學介紹的是生殖中心繼續做人工受孕,醫生顧的不錯,這一次有中,但子宮外孕;後來醫生就說外孕過比較建議直接做試管,不然受精卵很容易繼續跑到外孕的地方,所以同意做試管之後第一次就中了。 我的備孕是吃維他盒子的女性B群(裡面有B群、葉酸、Q10、鐵,包含了很多備孕需要的營養),也買了男生吃的維他命給我先生一起吃(男生也是要把品質顧好)。自己額外再買維生素D、鈣、魚油、Q10(B群中的Q10量比較少)、高單位的鐵(經期加強)來補充。 保持心情愉快,希望你的試管也可以一次就中!
B8(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