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孕婦想吐求救文

匿名
感謝大家的支援 空腹吃了蘇打餅
差好多,而我不喜歡吃蘇打餅乾
找到了好好吃的口味
(盛香珍一口蘇打餅乾 海苔)。
目前7周 吃東西完想吐 不吃東西前也想吐 我是可以逼自己吃下去 但吃一吃又乾嘔~值得慶祝的是雖然是都沒吐出來任何東西!
但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吃~前幾天唯一想吃可能是麥當勞一樣過幾個小時可能聯想到麥當勞都想吐了~沒三個月我不敢讓身邊人知道同事朋友家人都不想說所以我都要強装鎮定,但噁心一上來我真的很難忍受。
我看有人說吃蘇打餅 是要吃那種完全沒味道的對嗎?有推薦的嗎?
但我一想到蘇打餅還會想吐~酸梅可以吃但吃完胃酸更酸了!很難受~
我這幾天唯一吃的是檸檬愛玉!但到今天我又突然覺得很噁心~
有沒有人推薦什麼~讓我預防噁心的~有人是吸薄荷棒嗎?那天我老公突發奇想讓我吸一下有舒服一點點!
但我不敢多吸~聽說薄荷對胎兒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