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孕婦想吐求救文

感謝大家的支援 空腹吃了蘇打餅 差好多,而我不喜歡吃蘇打餅乾 找到了好好吃的口味 (盛香珍一口蘇打餅乾 海苔)。 目前7周 吃東西完想吐 不吃東西前也想吐 我是可以逼自己吃下去 但吃一吃又乾嘔~值得慶祝的是雖然是都沒吐出來任何東西! 但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吃~前幾天唯一想吃可能是麥當勞一樣過幾個小時可能聯想到麥當勞都想吐了~沒三個月我不敢讓身邊人知道同事朋友家人都不想說所以我都要強装鎮定,但噁心一上來我真的很難忍受。 我看有人說吃蘇打餅 是要吃那種完全沒味道的對嗎?有推薦的嗎? 但我一想到蘇打餅還會想吐~酸梅可以吃但吃完胃酸更酸了!很難受~ 我這幾天唯一吃的是檸檬愛玉!但到今天我又突然覺得很噁心~ 有沒有人推薦什麼~讓我預防噁心的~有人是吸薄荷棒嗎?那天我老公突發奇想讓我吸一下有舒服一點點! 但我不敢多吸~聽說薄荷對胎兒不好~
留言
哈 我就是從第七周吐到現在16週,當時也為了未滿3個月忍很久,我每天的午餐晚餐都不能一樣,今天吃粥,明天吃手工麵(紅燒刀削麵),一般的乾麵是不行的,吐更慘,一定要那種不添加化學味精之類的湯湯水水,然後肉、海鮮完全也不行,最後只能吃咖哩飯、包子、起士饅頭、711大亨堡(加番茄醬),護士是說最好吃蘋果、奇異果、粥、香蕉,吐出來比較舒服😌最重要的是晚上一定要服用婦產科開的B6(2顆)其實裡面成分還有抗組織胺,所以可以讓妳昏睡到隔天,妳早上食慾就還可以,但中午就開始有一點不舒服,下午17點就開始吐,即便中午吃沒多少,下午就是會吐泡泡跟汁,其實下午可以考慮準備奇異果跟香蕉暫時解餓,晚上可以考慮吃水餃、麵包、牛奶鍋、麥當勞,水果、火雞肉絲飯(不能那種肉燥型的,純雞油配筍乾還不錯)、牛肉湯麵也不錯。飲料推薦:甘蔗檸檬青、草莓優洛乳、養樂多、梅子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