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懷孕初期,出血從咖啡色變紅色

匿名
#防雷有出血照
#更新:6/17看診,寶寶胚胎萎縮沒有心跳了,謝謝有經驗的媽咪們分享~~期待下一次再見
上週三(6/10)6週+3天看到心跳99
今天醫師說要回去看心跳有沒有突破120-150
從懷孕後照到陰道超音波有出血
但當時上廁所一直都沒有什麼分泌物
後來在6/6.7兩天排出咖啡色分泌物
6/8回診就沒看到出血的情況
6/18是之前就訂好的機票
本來醫師說可以出國
(雖然我從懷孕醫師就開了小白球給我)
這幾天在家休息待著悶了
前天有跟老公出門散步,遇到一段階梯
回家後肚子就有點悶悶的
這幾天也都有出門走動
這兩天起床第一次上廁所都有分泌物
今早顏色是懷孕欸以來最鮮紅的
下午就要回診了
希望一切平安一切順利
有懷孕初期的媽媽也是這樣的狀況嗎?
(出血、單側腹悶痛)什麼時候才能放心呢
我還懷疑是我吃的魚油有含EPA
或者最近有吃薑?熱敷肚子放鬆,有關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