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懷孕初期,出血從咖啡色變紅色

#防雷有出血照 #更新:6/17看診,寶寶胚胎萎縮沒有心跳了,謝謝有經驗的媽咪們分享~~期待下一次再見 上週三(6/10)6週+3天看到心跳99 今天醫師說要回去看心跳有沒有突破120-150 從懷孕後照到陰道超音波有出血 但當時上廁所一直都沒有什麼分泌物 後來在6/6.7兩天排出咖啡色分泌物 6/8回診就沒看到出血的情況 6/18是之前就訂好的機票 本來醫師說可以出國 (雖然我從懷孕醫師就開了小白球給我) 這幾天在家休息待著悶了 前天有跟老公出門散步,遇到一段階梯 回家後肚子就有點悶悶的 這幾天也都有出門走動 這兩天起床第一次上廁所都有分泌物 今早顏色是懷孕欸以來最鮮紅的 下午就要回診了 希望一切平安一切順利 有懷孕初期的媽媽也是這樣的狀況嗎? (出血、單側腹悶痛)什麼時候才能放心呢 我還懷疑是我吃的魚油有含EPA 或者最近有吃薑?熱敷肚子放鬆,有關係嗎?
留言
懷孕初期出血有很多可能,我到12週了也有出鮮紅色⋯有出血就看診+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