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沒找到胚胎匿名上禮拜四週有驗到後有去婦產科,當時說寶寶太小沒有照到胚胎,安排今天回診也沒有照到胚胎(陰超),覺得好焦慮,有人也是很晚才照的胚胎的嗎?覺得焦慮的點光是今天照就換三個人幫我照,第一個幫我照說沒有,換資深的來確認也沒有,最後換裡面最資深的也沒有照到胚胎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