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 #徵女生朋友認識 #高雄

二更: B95 我的延伸自介(夠長了嗎) B107 南應大事件(最精彩) B123 我對89妹的看法(89妹我愛你們 可以私訊) B139 年收500的石總現身分享創業經歷(我姓石) B135 陽交大菁英卡友誇得我都不好意思了事件(謝謝) 謝謝大家在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踴躍留言以及私訊給我,無論是替我說話或是酸我的卡友們,在這個中秋,我認識的新朋友已經超出過去好幾年累積起來的數量了,我很開心,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闔家平安。 —————————————————————— 關於我: 31y,身高173,BMI正常,體脂17左右 座標高雄、診所醫師 平常生活圈固定 沒有太多管道認識新的朋友 試過交友軟體但目前也沒有遇到合適的對象 年收目前約300上下 (還有成長空間,目前周休3日半,用於休息居多) 不菸不酒不賭不嫖,無不良嗜好 希望能找到彼此都覺得合適的對象 我的興趣是看Youtube、Netflix、動漫,也喜歡唱歌,運動目前喜歡散步以及跑步。 個性上我認為我比較強勢,但願意溝通,不能接受欺騙(誠實很重要),心思屬於比較細膩以及敏感,有點完美主義。 想找的女生:24y以下 本人屬於外貌協會,偏好外表清純、瘦高的女生(165以上 BMI17.5左右或以下),自認有符合條件的女生可以私訊,其他女生單純想交朋友的也歡迎,我都會回訊息,謝謝平台😊
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我全部都有看,以下統一回覆以及做個總結: 1.我不是詐騙也不是照騙(家人朋友們說過我本人好看些),有私訊我的女生朋友們,彼此也有在對方審美上的話,歡迎跟我約出來吃飯逛街,約會過程中的所有開銷我會全部負擔(包含你們願意南下的通勤費等等),我認為男生跟女生出去,不AA只是基本(只是個人觀點勿噴),順便請你們幫我做個見證。 另外如果有認出來我是誰的好同事、好同學或是好朋友們,也歡迎留言,雖然被認出來還是會感覺有點小彆扭。 2.BMI有人認為我的要求過於嚴苛,且醫學上確實是認為18.5到24之間才是正常的,但其實這個數值有許多沒考量的點,例如重訓的人很容易就超過24了,但他們可能是相對健康的一個族群(因為沒有考量到肌肉量、體脂肪率等等),也有一些人確實是天生瘦,怎麼吃都吃不胖,天生代謝好,這樣總不能要求他們一定要吃到醫學定義的正常BMI吧。 我選擇BMI17.5左右或以下的女生,也只是因為在職場上看得女生比較多,我發現這類BMI的女生比較在我的審美上,但其實如果互動過後真的覺得彼此非常適合,很多條件可能也不會卡得這麼死(但性別是卡死的沒有懸念) 3.文章內容打得相對簡扼,主要是因為我認為大家的時間都很珍貴,彼此先互相篩選過濾,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之後如果有興趣的人再深聊就好了,並不是只想玩玩而已,我對於感情一向很認真看待。 在此還是簡單說明一下我的興趣以及個性: 興趣:平時是看Youtube(類型很廣,講幾個我比較喜歡的:自說自話的總裁、腦洞烏托邦、X調查等。)、Netflix,動漫偶爾也會看,最喜歡的是獵人,其他神作如:進擊的巨人、火影忍者、海賊王等等也都有看。 個性:我認為我的個性比較強勢,但願意溝通,不能接受欺騙(誠實很重要),心思屬於比較細膩以及敏感,有點完美主義(說得不好聽一點就是有點強迫症),然後我之前有測過MBTI好像是INFJ。 ———————————————————— 最後,謝謝大家在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踴躍留言以及私訊給我,無論是替我說話或是酸我的卡友們,在這個中秋,我認識的新朋友已經超出過去好幾年累積起來的數量了,我很開心,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