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希望有大戶屋正職或打工的人可以回答🥹僑光科技大學工作板匿名3/4#請益 詢問大戶屋外場工讀想詢問現在大戶屋工讀排班的部分是採週排班還是月排班呢?🥹害怕臨時有事,月排班沒辦法排出假,以及想詢問外場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希望有過往在大戶屋工作的人可以解答,因為是第一次打工😭有點緊張,自認本大戶打工台中大學生工作
工作板匿名3/4#請益 詢問大戶屋外場工讀想詢問現在大戶屋工讀排班的部分是採週排班還是月排班呢?🥹害怕臨時有事,月排班沒辦法排出假,以及想詢問外場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希望有過往在大戶屋工作的人可以解答,因為是第一次打工😭有點緊張,自認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