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穿過的發熱衣🔥推薦心得✨#發熱衣#冬天保暖必備

1. 萬年經典 uniqlo 就是從uniqlo開始認識發熱衣的🤣 滴答自己覺得是最經典、厚薄適中的款式 老實說uniqlo的發熱衣更像打底衣 保暖的感受我個人是一般般 所以稍嫌在台灣買有點貴 都是趁到日本的時候補貨👌🏻 2. 這款我也不知道是甚麼牌子 日本製的
megapx
這件很神奇,因為它超級薄,幾乎就像絲襪那樣😂 但它非常合身,很緊 所以意外達到一種密不通風的保暖 然後外面如果要穿比較緊身的衣服,非常推薦它 領子和手袖都不會露出來,不影響造型❗️ 我定調為都會生活款😆 🔗這邊可以買
3. wiwi這牌最保暖 台灣製造
megapx
用料材質感覺是好的,肌膚體驗好,保暖效果也好 我覺得比較適合寒流來,或者是下雨更濕冷時穿 如果冬天要去山上或戶外,我也是毫不猶豫穿它! 衣櫃還是需要一件戰鬥級的發熱衣😂 🔗這邊可以買 溫馨提醒,兩件990(單買一件699太貴了🥲
💓以上分享💓
愛心
107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