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就獻給測評「寵物飲水機」的使用心得🤍🤍🤍
我家是多貓家庭,總共5隻貓星人+1隻汪星人,所以常常買很多寵物用品(超燒錢)但看到小寶貝們用的開心健康快樂我就開心🥹
從一開始只有一隻貓的時候是用大家都知道的大牌
1、佩奇 PETKIT 第2代
優點
❤️儲水缸很大 可以一次裝很多水
❤️出水聲音很小 可以調整紅外線感應模式
感應到貓咪才出水 也順便省電
缺點
💔相較其他品牌 佩奇確實貴 濾芯價格也偏高
💔貓咪喝水的盤子超容易卡髒東西,例如毛/髒污
而且不好洗
💔馬達在水裡面,用了大約1年左右就秀逗了🤣
2、防御工事咕嚕嚕飲水機

先說會買這台是因為前面使用佩奇結果壞掉🥲
一開始用覺得無線去接水未免太方便
不用帶著整台機器包含線去裝水
心裡想:終於買到命定飲水機了🥹
結果……
用了大約3個月就開始有問題了……
優點:
❤️全黑設計真的蠻有質感的 而且不是噴漆塑膠感的那種
❤️可以不用抱著整台飲水機去裝水
水箱跟底座是分開的
❤️水箱容量也很大
缺點:
💔可能因為是有品牌的產品 濾芯真的不便宜
(550/6個)
💔水箱如果沒水 機器會空轉,馬達就會燒壞….
抽水馬達是在底座,但水箱裡還是有運作的器材
水箱運作的器材要拔起來清洗再放回去
如果稍微出力一下就容易斷掉….😢
💔馬達空轉 出水口就會一直發出水要抽不抽的聲音 我個人覺得這個聲音蠻大的
所以知道不能讓馬達乾燒,結果我每天都換水防止他乾燒,水箱放到底座上的時候又沒辦法抽水了…
告知客服也沒有下文🙃所以我放棄這台
虧我一次買了2台:)
3、蝦皮賣場買的飲水機
當初看到他的銷量跟評價覺得好像可以買買看!
而且也比前面有品牌的那兩台價格便宜
所以就下單買來試試看
發現👀
如果以價格來講 CP值還不錯高(大概70分
優點:
❤️價格便宜 燒壞了或貓咪玩壞了不會難過🙃
❤️濾芯超便宜….(我記得我買一個才10元)
比有品牌的便宜超多….
❤️全透明的設計讓我知道要不要補水或換水
外觀設計也蠻美的
缺點:
💔因為在蝦皮買的,所以沒有所謂的保固
但購買前有詢問過賣家,如果使用上有問題,在2週內反應都可以直接更換一台新的
(從收到用到現在差不多半年都還沒有問題😍
🤍小資族的話就蠻推薦這台的~
拿圖片去蝦皮搜尋🔍或直接打寵物飲水機就有了
4、有哈無線飲水機
因為家裡也有狗狗🐕
每次散步回家擦完腳 🐕狗狗就會衝去喝水
但有的時候會被5喵🐱霸佔 哈哈哈哈哈😂
所以在🏠家門口放了一台只有狗狗才能喝的飲水機
(原本想繼續買蝦皮便宜的那台)
但我發現對狗狗來說,那台飲水機的出水方式不太適合狗狗喝水的習慣
狗狗不太喜歡水龍頭式的出水方式
因為這樣太慢了😂
所以我買有哈這台讓狗狗用的時候,
他每次都直接爆喝😂
優點:
❤️全白外觀設計很美 跟我們家設計很搭
❤️濾芯是用磁吸的 在更換的時候很方便
ㄅㄧㄚˋ一下就好了,也不容易被狗狗貓貓玩壞
❤️水箱裡面沒有馬達!!!!
終於找到馬達沒有在水裡面的飲水機了…..
被馬達困擾好久🥺
❤️無線設計讓我不用整台抱去接水
❤️半透明設計讓我隨時知道水量
❤️出水完全靜音 晚上睡覺寶貝們喝水也不會被吵到
缺點:
💔水箱容量比前面幾台少大概100ml
好像沒有別的缺點了….
我是在蝦皮買的 但買貴了😂
因為最近滑寵物社團發現有人在開團
便宜很多…..
如果有需要社團連結🔗的主人們可以私訊我🥹
我打算也去社團再買個一台+濾芯起來備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