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貓奴第一次參加寵物展🫣 貓咪還沒接回家我已經先開始破產...

亞東科技大學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七月計劃要去寵物展,雖然我家貓咪還在中途那邊等接回來,但我已經開始狂做功課、列預算清單!
真的沒想到,花最多的不是玩具,而是吃的+用的😵💫
先來張未來孩子的照片😍 預計買的東西有這些,順便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推薦展場必看品牌、或是可以跳過的👇
🔸 飲食類:
奇境、皇家、莫比的罐頭或飼料
這幾個是爬文後跟看了廠商列表後比較想買的
考量適口性好
愛媽現在主要就是給莫比幼母貓那款飼料
罐頭是便宜的點心罐
他也建議我多買幾家不要只固定吃一個牌子
我是想要買奇境主食罐跟皇家的餐包
畢竟公貓,多喝水很重要
零食的話應該就是買一點CIAO 給貓咪
愛媽說他會給肉泥,但是會看情況給
不然怕有的貓咪會只吃點心不吃飯
我上網爬文看到也有飼主甚至不會買肉泥的
(這會不會太極端??哈哈)
也擔心還小就吃那麼多肉泥,會不會變得很挑食
🔸 用具類:
有朋友說要給我家裡貓咪不用的貓砂盆
所以我可以先省一筆小錢
但我私心有點微微心動自動貓砂盆,可是有點貴跟可怕哈哈
貓砂的話,愛媽那邊現在用礦砂
但我查網路說貓咪可能會舔毛的時候把砂也舔進去?
我考慮要改用看看豆腐砂
有推薦哪家的嗎?目前看到有天然密碼和超凝小姐
至於飼料碗、飼料桶、外出籠、抓板這類預算先壓低,看展場有沒有便宜的
玩具的話就且看且走
想問個到底要不要先買貓窩😆
好多網友都說紙箱就夠躺了
可是好多貓窩做的很可愛ㄟ!
想問問有經驗的大家,寵物展最值得囤的東西是什麼?有沒有品牌會現場送試吃/試用?
也歡迎推薦你家貓咪喜歡吃的罐頭、飼料、用品,讓新手貓奴可以列為參考
提供我的預算清單謝謝!
---------------------------------------------------------
更
謝謝各位熱心的建議,我有嚇到!
留言真的太多,我就不一一回應了
可是大家建議的我都有另外抄起來做功課
等去到寵物展的時候,再買
有問題再來請教家
真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