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貓奴第一次參加寵物展🫣 貓咪還沒接回家我已經先開始破產...

七月計劃要去寵物展,雖然我家貓咪還在中途那邊等接回來,但我已經開始狂做功課、列預算清單! 真的沒想到,花最多的不是玩具,而是吃的+用的😵‍💫 先來張未來孩子的照片😍
預計買的東西有這些,順便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推薦展場必看品牌、或是可以跳過的👇 🔸 飲食類: 奇境、皇家、莫比的罐頭或飼料 這幾個是爬文後跟看了廠商列表後比較想買的 考量適口性好 愛媽現在主要就是給莫比幼母貓那款飼料 罐頭是便宜的點心罐 他也建議我多買幾家不要只固定吃一個牌子 我是想要買奇境主食罐跟皇家的餐包 畢竟公貓,多喝水很重要 零食的話應該就是買一點CIAO 給貓咪 愛媽說他會給肉泥,但是會看情況給 不然怕有的貓咪會只吃點心不吃飯 我上網爬文看到也有飼主甚至不會買肉泥的 (這會不會太極端??哈哈) 也擔心還小就吃那麼多肉泥,會不會變得很挑食 🔸 用具類: 有朋友說要給我家裡貓咪不用的貓砂盆 所以我可以先省一筆小錢 但我私心有點微微心動自動貓砂盆,可是有點貴跟可怕哈哈 貓砂的話,愛媽那邊現在用礦砂 但我查網路說貓咪可能會舔毛的時候把砂也舔進去? 我考慮要改用看看豆腐砂 有推薦哪家的嗎?目前看到有天然密碼和超凝小姐 至於飼料碗、飼料桶、外出籠、抓板這類預算先壓低,看展場有沒有便宜的 玩具的話就且看且走 想問個到底要不要先買貓窩😆 好多網友都說紙箱就夠躺了 可是好多貓窩做的很可愛ㄟ! 想問問有經驗的大家,寵物展最值得囤的東西是什麼?有沒有品牌會現場送試吃/試用? 也歡迎推薦你家貓咪喜歡吃的罐頭、飼料、用品,讓新手貓奴可以列為參考 提供我的預算清單
謝謝! --------------------------------------------------------- 更 謝謝各位熱心的建議,我有嚇到! 留言真的太多,我就不一一回應了 可是大家建議的我都有另外抄起來做功課 等去到寵物展的時候,再買 有問題再來請教家 真的謝謝!
留言
寵物展逛的好處大概就只有實體東西擺在你面前,事實上都是被當盤子而已,但還是可以去看看需要什麼有一個實體看見的感覺,回來在蝦皮還是momo 或者酷澎買 我是從貓砂盆到貓砂機的,大概兩隻貓都超過3.5公斤才買,礦砂、豆腐砂、木薯砂這些我都用過,各大品牌說不臭還怎樣的我都買的差不多了,重點根本不是貓砂除臭多厲害,是他會碎小小快然後發臭,建議先買貓砂的防沾黏的厚厚一層噴在貓砂盆,配上木薯砂完美,木薯砂是我用過無數品牌中最推薦的,超少碎塊也不會黏在底部,幾乎沒臭味超讚👍
B50(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