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童騙一年了,
記得自己當時會聽是因為與前男友分手,
間接讓我暫時沒辦法聽馬克信箱(因為是我跟前任都愛的Podcast)
因緣際會下聽到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被Nana跟Ed聲音與爽朗笑聲吸引,
從此成為他們粉絲。
其實我很想感謝Nana跟Ed,
當初被前任甩渡過了一陣子黑暗期,
而冥冥之中,聽到童騙第8集,談到檢討受害者
被Nana說的「喪失主控權的感受,讓我們很沮喪」打中
也從那刻開始,自己慢慢從悲傷的極感性情緒
慢慢找回理性想法。
今天聽了童騙的128集
在講到「暴力是種誘惑時」
再度回想到一年多以前與前任交往的情況,
因為在那段感情後期我們彼此都對彼此有各種情緒暴力,
而聽著聽著,我真的很謝謝自己離開了他
並感謝童騙讓我站起來後的今天
我已經找到新的屬於我的幸福了
推薦大家可以去聽,真心覺得他們的聲音
可以帶來歡笑、舒壓,以及很多的反思與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