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go plus維修

如題,想請問哪裡可以go plus維修😭 (座標在台中,台中沒有的話外縣市也可) 前陣子不小心把go plus丟進洗衣機⋯上網爬文看大家都還能用,但我擦乾後放了好多天再充電,充電好久還是亮紅燈,然後怎麼樣都無法重新開啟,沒有亮燈。 前陣子週年活動沒跟想說藉此退坑,結果還是沒辦法
sticker
請大家幫幫我了 謝謝大家😭
留言
不確定妳的是第幾代的, 但已經擦乾放很多天了? 不是應該要放到有點溫度或是拿吹風機烘一下嗎? 因為擦乾的只有外面, 但裡面的殘留水份依舊沒處理掉, 所以很大可能已經造成鏽蝕, 換的比修的還貴 再來個人對目前的三種Plus的評價, 第一代的球型, 因為沒有自動捕捉, 雖然網路有人販售幫忙改機, 但還是不好攜帶, 目前應該也是停產了 第二代的手環, 本來價格都很誇張, 但現在價格剩三分之一左右, 雖然只能經典紅白球的自動捕捉, 有分電池款跟充電款, 不過可以自己改成吊飾, 攜帶很方便 第三代的Sleep, 價格不太親民, 這三種球都能用, 只是要自動捕捉好像得改機, 另外還能獲得睡帽卡比獸任務, 一隻異色的國外網站賣到美金2400, 個人因為有前兩種了, 所以這款還沒入手, 不確定大小好不好攜帶 比較推薦的是二代的手環, 一代的球款, 除非有玩過當初Game Boy經典四色版的情懷, 不然是不用特地用這個, 三代的Sleep Plus+價格則是真的不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