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後護理 我想讀學士後護理

社會工作師
我在台北榮總精神科的診斷有F84.0自閉症、F20.89思覺失調症,已經拿了身障證明至少10年以上,目前等級是重度,也住院過精神科急性病房10多次了,這樣能不能去考學士後護理,想試試看台大跟國北護,可是聽說台大學士後護理要去雲林分院實習有點讓我卻步,國北護很多英文授課的課程,可是我好喜歡精神科怎麼辦,還有我現在出去或在家裡都24小時穿尿布,這樣護理系教授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就不要我了
那護理系教授會不會覺得我想法都很奇怪,面試就不給我機會了
放一個就診證明,怕有人說我亂寫是創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