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煩多閃的問題
會計服務
跟醫生調整藥劑從倍得舒換成煩多閃
看到藥單上寫成人重鬱症
請問吃這個藥是真的算嚴重嗎
會換藥的原因是之前的倍得舒吃了三個月
情緒都蠻平穩的
由於它的副作用讓我每天沒食慾
醫生說可以試試看兩天吃一次
食慾有改善,情緒也還算平穩
所以自認為我的憂鬱算輕微(??
但這陣子感覺沒什麼用了
情緒也來越低落
每天都會哭
經過跟醫生的對談後把它換成煩多閃
想問這樣我的憂鬱算嚴重嗎
-
題外話我其他的藥物有
白天的立舒定的抗焦慮和利他能
睡前有跟醫生要求不要開安眠藥
因為不想影響到生活作息(睡過頭或嗜睡)
所以吃贊安諾代替
結果煩多閃是褪黑激素直接大爆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