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煩多閃的問題

跟醫生調整藥劑從倍得舒換成煩多閃 看到藥單上寫成人重鬱症 請問吃這個藥是真的算嚴重嗎 會換藥的原因是之前的倍得舒吃了三個月 情緒都蠻平穩的 由於它的副作用讓我每天沒食慾 醫生說可以試試看兩天吃一次 食慾有改善,情緒也還算平穩 所以自認為我的憂鬱算輕微(?? 但這陣子感覺沒什麼用了 情緒也來越低落 每天都會哭 經過跟醫生的對談後把它換成煩多閃 想問這樣我的憂鬱算嚴重嗎 - 題外話我其他的藥物有 白天的立舒定的抗焦慮和利他能 睡前有跟醫生要求不要開安眠藥 因為不想影響到生活作息(睡過頭或嗜睡) 所以吃贊安諾代替 結果煩多閃是褪黑激素直接大爆睡😂
愛心
16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