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不想活了

很恨自己的原生家庭 恨自己在工作四處碰壁 恨自己的軟弱 在工作上一直被針對被罵被羞辱 今天主任來跟我長談 講很好聽但實則只是想把我炒了 精神羞辱我一番 利用完我就把我丟在一旁 每天為錢而煩惱的日子我真的受夠了 很想去賣 或者找一天跳樓死一死吧 沒人告訴我成年的生活那麼辛苦 要是這麼辛苦我早就不會讓自己活到20歲了 我真的想不到像我這樣爛的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不想看醫生了 不想上學了 不想上班了 不想吃藥了
愛心
嗚嗚
哈哈
84
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