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高調 萌萌們的違法行為

這就是萌萌們的水準嗎? 就這水準........ 嗯....不解釋 幫高調吧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要照片要證據的 先看看這篇吧 想進去蹲蹲看的 歡迎兩年後的大選親自嘗試 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 我們輸了沒錯 其實沒有太意外 但不管怎樣早就釋憲了 明年五月我們還是可以結婚 所以這篇的主題在於這次公投的違法行為 有好幾個都是已被證實了 我們也沒有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我們只有針對這些個違法行為在說話 反倒是你們 一竿子亂打不管誰的船都翻 這才是真的好笑
megapx
嗯....一起笑笑吧^_^
嗯.....最好笑的來了^_^
B4205 說的很好
megapx
留言
我最討厭同志的點是他們強迫別人認同 硬是要修民法 改變我們生活 只要哪個藝人反對他們 他們就打爆那個藝人 請問支持你們的藝人有被反同方幹譙嗎? 你要肛是你的事我管不著 你要伴侶的權利 大法官也給你了 現在你還要正名 還要別人同意 認同你 會不會太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