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發展場(三溫暖)心得~首爾

跟前幾天的心得文一樣住弘大,有朋友知道我來首爾破爛還以為那篇是我的心得文XD 為了讓大家參照無阻礙,請容許我格式大同小異 * Prince Sauna * 從弘大走去會有點距離,而且會歷經上下坡,建築本體在大馬路旁,發展場本體有兩層樓,所以幾乎所有人會梳洗後跑去樓上,樓上就暗房許多間還有廁所。 菜色指數:雖然我沒去過Shelter,但推測大概是6成的Shelter(這啥量化),我去的時間是週日傍晚太陽還沒下山,平均大概10人 回訪機率:★★★★★ * za;kuji * 最近地鐵站:舍堂站10號出口,在MRG hotel右邊門下去B1 好像是今年新開的店,空間配置不錯,有泡湯、蒸氣、小房間可鎖、中房間給大家看,套子潤滑隨便拿,可以刷卡。 菜色指數:可能是8成的Shelter,我去的時候是平日晚上7點平均15人,但幾乎都有胸肌。越晚人真的越少。 回訪機率:★★★★★ * magic dvd * 最近地鐵站:新堂站4號出口 ,在巷弄中要小找一下 沒有淋浴空間,主打非10的活動,像小迷宮的暗房無法擋人,也會有人待著等人。有可以鎖的小房間,可是有透明玻璃可以看。 菜色指數:非常「多元平均」,有遇到超帥的年輕韓國人來互動,也有阿伯沒有禮貌的死拖著我要去小房間,我去的時候是平日傍晚太陽還沒下山快20人,但有感受到年輕人不斷流失。這間年輕人身材就真的比較正常。 回訪機率:★★★ 綜合心得:誰說韓國都是1號>< 我覺得大概6:4,沒有身材的0號去發展場還是會吃虧或坐冷板凳,我自己在za;kuji坐冷板凳大概快1小時才有玩到,而且感受到那個1號可能想走了才挑我,後來就決定不去Shelter,怕去當分母。發現彩虹版不能太瑟,各種故事就在其他版發嚕。
愛心
127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