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白了

彩虹

自國小畢業後就只會對女生有感情了

我是一個內向的女生,外表不出眾、身材不好、成績不上不下,感覺只剩下畫畫這個技藝能支撐我,在小六時我和同學A成了「閨蜜」我們生日只差幾天,她很常跟我說她家的事,我也會稍微說一些,我們常常遠距一起玩線上遊

繼我第一篇文的後續(? 關於那位女孩D 如題 她是我的好朋友 性格隨和又總是笑笑的 運動神經很發達、打球超帥 因為她比我高一些 所以我想跟她說話時 她都會稍微低頭 側耳聽我說 我們是好朋友 我們互送生日禮物、從不損對方 但在某次的聊天 我發現我對她的感情好像超過了一些 今天在和她單獨相處的時候 我以朋友關係為前提 和她大概講了關於我喜歡她的事 她有點驚訝 但蠻快就理解了 正好解釋了一些狀況 我有時會習慣待在她旁邊 外堂課時跟著她 偶爾送東西、小點心給她 聽完我的話後 她笑得很靦腆 之後她就問我以後要讀什麼大學 嚇到我了w 後來我們聊了很多 她看我的眼神也不太一樣了 她今天跟我說了掰掰 把話講清楚後感覺心情舒爽多了 我們還是朋友 我終於表明我的心意了 但也讓我知道 我對她好像只是喜歡 好像真的不是愛 也或許是因為心情還沒爆發吧 也說不定我之後會突然想大哭 總之就是這樣 希望我們還能是好朋友
愛心
22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