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午餐又遇到一個婊子

中午去吃拉麵 旁邊的女生自己笨手笨腳把飲料打翻 我就邊吃邊滑手機 她忽然跟我說:“你一個大男生不會幫忙一下嗎?” 想想也對 不幫忙好像不近人情 我就幫忙給她信心 對她說:“加油 看好妳 妳是最棒的 我相信妳可以的” 她就忽然抓狂罵我 那個時候我的拉麵剛到 要不是我今天心情很好 我早就直接整碗倒她身上了 妳什麼身份跟我平起平坐講這些? 媽的又是一個不知道自己幾兩重的婊子
愛心
哈哈
2.6萬
7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