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問 男友的前任生病了,我想分手。

我男友的前任生病了,是憂鬱症 難怪去年她常常在半夜的時候打給男友 因為男友怕我操心所以他把手機開擴音讓我聽 他們對話確實沒有任何曖昧 通常都是問男友在做什麼或是男友會哄她睡覺 我在版上也看過很多關於憂鬱症的文章 我知道患有憂鬱症也不是自己願意的 至於男友前任為什麼會患有憂鬱症好像是家庭因素 目前都是由男友陪她到醫院看診 我也都在男友告知我的情況下同意讓男友去 為什麼不讓她的家人陪她去? 因為她不敢讓家人知道她有憂鬱症 她跟我男友交往有四年的時間 最後也是因為她家人嫌棄男友家裡不夠有錢分手 所以我想那個女孩有不得已的苦衷 或許我不應該跟一個生病的人計較 前些日子我也在版上看到一個女生自殺的文章 我真的不想要男友的前任發生這種事 所以我不斷退讓,因為我覺得自己可以忍耐 可是我自己最近變得沒有安全感 我好害怕他們會舊情復燃,也許是我多心了 那天我跟男友約好要吃晚餐,男友也準時到了餐廳 才剛坐下點完餐又接到他前任的電話 她說她身體很不舒服好像發燒了 問我男友能不能載她去看醫生 男友看著我,我點頭了 然後我就自己把點來的餐點請老闆幫我打包自己搭車回家 我坐在計程車上不知道為什麼就哭了 還被司機叔叔發現我在哭 他說我年紀跟他女兒差不多,不知道我為何哭? 我說我只是學校功課壓力大 他笑著說他女兒也是給他這個理由要我別說謊 今天中午我和姐妹還有她男友一起吃飯 我看著姐妹的男友夾菜給她 我旁邊的位置卻空著 今天是男友陪前任回診的日子 我又是一個人了 今天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著這問題 我無法得知他前任憂鬱症何時好 也不希望因為我的無理取鬧少了個生命 不想給男友壓力,所以我選擇不吵鬧 可是心頭上擱著一些事我也快樂不起來 他還沒回來 如果說,等他回來我就提了分手 這樣我是不是很自私? #更 B510 我統一回應這了。 有人說或許我可以跟男友一起照顧那個女孩 但這有點難度 因為她愛面子也不太想接近陌生人 因為我心裡還是會有那麼一點尷尬 我可以讓出我的男朋友 是我最大的讓步了 #問 我在 B1015 的留言請大家幫我看看 我要怎麼做對她比較好? 我好怕她說她壓力又變大... 這是我跟他的事情不想讓她病情更嚴重
留言
和男友談過了 真的好好坐下來談過了 他說他愛我,但他不能放下前任 他說如果在這時間點離開她她很可能崩潰 他說我不懂她的家庭給她多大的壓力 明明他說他愛的人是我 可是口中全都是她 我問男友有看見我對他的體諒嗎? 他說有,也希望我再退一步 等她病好了就不會再跟她聯絡了 他說憂鬱症的人需要陪伴才能走得出來 他說他們曾經愛過所以他做不到絕情 男友把他的存摺印章都交給我 他拜託我再給他一年的時間去解決這些事 我問他能確定她一年後就會好起來嗎? 男友又選擇沉默了 我把東西退給男友 因為我要的人是他,不是那存摺跟印章 如果說跟我在一起心繫別人身上 我也不會開心 以前我很不懂跟心愛的人提分手是什麼心情 現在我能體會了 你們都說我善良,謝謝你們 我有了善良卻沒了我的感情 我告訴男友我不會再等他了 可能我們的感情中註定會出現一些阻礙我們的事 說不定一年後她的病好了 他們也能重新在一起了 一年可以改變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