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 #三更 這樣的女友我無法接受
匿名
破三千愛心的最後大更新
#三更:
謝謝大家的配合演出^^下面六七百個留言的都是很棒的演員,這篇從頭到尾就是創作文,在還沒一更之前就看出來了的人,我都有給你們愛心
然後一更二更之後風向開始變,矛頭開始轉向男生,罵男生是垃圾渣男的,開始覺得女生可憐沒錯的,我都覺得情有可原,因為我本來就是來看大家是否容易被留言風向帶來帶去的
所以也不用擔心罵人會被提告的,各位放心,我也沒有因為下面你們罵男生或是女生而影響心情
最後我po這篇創作文,單純就覺得大部分人回文很不理性,只要一點風向就開始罵、腦補、幫原po預設立場,然後扯男女互換立場是不是下面留言就不一樣了
然後我所謂的「大部分人回文很不理性」這段,又不是在諷這篇留言的人,是在說某些文章愛帶風向愛反串留言的人好嗎= =
總之,謝謝大家看完^^
最後推幾個我覺得很棒的分析師
B640,他在我三更公開創作文之前分析的不錯,特別厲害
B719 B814,兩篇都同一人發的,他特別幫我po一篇揣測我心態,之後再po一篇長的要來打我臉,阿大家可以進去給他按愛心蹭個熱度,打一堆字+插入一堆圖片也是挺辛苦的^^
B724,這個也有點些不錯的東西出來,給予肯定
==================
#二更:
下班打開之後看完了所有回覆了,我先聲明三點
第一,我文章從頭到尾沒罵過她,只是我覺得她幹話講的太過頭了
第二,是你們所謂騙砲跟報復的部分,我那時跟她還正在交往,兩人發生關係也是你情我願,雙方同意沒有誰強迫誰,這樣也稱的上是騙砲或是報復嗎?
第三,最後是針對大部分人,覺得我無套內射分手很爛很渣的事情,就問一個,我這種狀況下提分手有甚麼毛病嗎?都不想想更多人維持不住感情,就拿「覺得感情淡了」「沒感覺了」這種爛理由分手的
現在底下一堆罵我渣男垃圾的,我真的越來越看不懂了,明明是她錯在先,怎麼反過來罵我?然後再帶風向說她講幹話又沒真的給人家X,原來大家在我更新完之後,都覺得講幹話而已沒關係了是不是?
=============
#更:
對於覺得我在反串的人,我只覺得,幹話人人都會講,根本不限定是男生或女生,不要以為女生就可以有無理取鬧的特權甚麼的
世界上總是有些人不懂分寸,覺得只是講幹話就沒差,還硬要人家接受這種不三不四的幹話到底是甚麼心態呢?
後續的部分,昨天晚上她很愧疚的來我家找我道歉,我當然不想原諒她,就隨便幹話說只要讓我爽,我就原諒你,她也同意了
在無套內射完她之後,我就跟她提分手,然後放她一人在家裡哭鬧,我穿好衣服就出去外面小七抽菸了
過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回家看到她還在床上哭,我就叫她把衣服穿好,然後把她趕出去了
============
以下正文:
我跟女友交往半年了,平常我們的模式就都幹話來幹話去的,但我還是會有分寸,至少要懂得互相尊重
昨天我們在西門町逛街,然後就有一群韓國男生在拍照,我女友就說「好想被這些韓國歐爸輪流X哦」
我說「寶貝,雖然我沒有韓國歐爸的顏值,但是至少我有身高有身材啊,而且他們每個看起來都弱不禁風的」
女友說「你身材再好,那你有歐美帥哥的身材好嗎?感覺被他們X還比較爽」
我說「你如果要這麼崇洋媚外,那你去找他們交往啊,我們分手吧」
女友聽到我好像真的生氣了,就開始跟我說她在講幹話,然後打哈哈含糊帶過
不過我還是很生氣,路上一直不講話,也不想理她,覺得好噁心
回家之後她一直傳訊息跟我道歉,但我不打算回她訊息了,這種女友,我實在無法接受
風向不對就開始說自己是創作文了
讓我這個釣魚初心者來剖析這個自稱創作文的人心裡再想什麼,首先看看正文,首先就是要讓大家看看這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存在的女生有多婊,等到大家瘋狂罵女生之後,再開始所謂的釣魚行動,第二段再說自己無套內射完女